本命:Wakana。

喜歡的歌手:Kalafina,華晨宇,金在奐,Pentatonix。

喜歡的作曲家:梶浦由記。

喜歡的小說家:宮部みゆき、伊坂幸太郎。

關於我喜歡的音樂

這是一篇廢文,純粹訴說我喜歡的音樂。

喜歡梶浦由記是因為她的音樂很美,詭譎的美、古典的美、和聲的美。

喜歡Wakana是因為她迷人的嗓音,她的真音像銀鈴一般清亮,假音像不可高攀的女神,還有穩定的live發揮,喜歡她水の証,還有現實與舞台的反差萌,唱歌時帥氣,說話時可愛。

喜歡Keiko是因為她低沉有磁性的歌聲,穩定的和聲不走音真的很強,節奏感也很棒,不論是走心的慢歌或是high翻的快歌她都可以駕馭。

喜歡Hikaru是因為看到她身為歌手的企圖心,還有進步的速度,從一開始歌聲無法融入到現在完全可以融入,肯定做了很多努力,雖然是室內派,但是live還是開心地炒熱氣氛,還很可愛的安利了物販。

喜歡華晨宇是因為他的音樂裡有我曾經歷過的孤寂,特別能夠瞭解,尤其是他為歌迷伴奏卡西莫多的禮物時,他說:「雖然這首歌比較孤獨,但是剛剛我也說了我們都是孤獨的,送給全世界的卡西莫多。」,也喜歡他的異類、我管你,告訴大家勇敢追夢,告訴大家不需在意別人的眼光,我佩服他的音樂態度,也羨慕他能這樣做自己。

喜歡金在奐是因為他的純臉放音還有讓人難以忘懷的笑聲(好像畫風變了XD),他的歌聲很有磁性還帶有沙啞,感覺不論抒情還是搖滾都適合。雖然成為個人練習生還是堅持下去,雖然一開始不太會跳舞,在學我呀我的時候還默默地偷哭,但是後來他真的進步很多。然後他的臉頰是萌點(可惜最近瘦了QQ)。


這些音樂人在我心裡都有著獨特的地位,雖然有先後排名,不過都是很喜愛的。

Kalafina十週年居然面臨這樣的變故,不論成員少了誰我都覺得難過,不知道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,只希望她們都能好好的。

好想寫K團同人QQ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幻夜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