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命:Wakana。

喜歡的歌手:Kalafina,華晨宇,金在奐,Pentatonix。

喜歡的作曲家:梶浦由記。

喜歡的小說家:宮部みゆき、伊坂幸太郎。

PTT你有文青特質嗎之46問

文青都愛村上春樹
答→呃……我一直沒去看村上春樹的書,個人愛好是宮部美幸跟伊坂幸太郎。

文青都愛攝影
(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)
答→我有構圖障礙,上次幫朋友拍照被嫌棄。

文青都極瘦

答→我是真的蠻瘦的。

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

答→我偶爾會穿窄管褲,但是也會穿寬鬆的褲子,看我心情。

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

答→喜歡極簡,貴就不一定了。

文青很雷光夏

答→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,我對雷光夏了解不多。

文青很後搖

答→之前被推坑,偶爾聽後搖,但最喜歡的是迷幻搖滾。

文青
can'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
答→NO,我蠻隨意的。

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

答→我不是不能打薄,但是我頭髮很細,打薄會杯具。

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

答→我戴很一般的眼鏡(?)

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

答→兩個都沒去過,所以無法比較。

文青不用
wretch
答→我才不會說我高中常用呢,還在那裡認識網友。

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

答→我連英文都學不好了……

文青只看深夜
MTV
答→不

文青愛去誠品看書

答→喜歡逛誠品,喜歡那裡的氛圍,但是不一定是去看書的。

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

答→有空的時候會想去,然而我去了幾次,還不一定會看書,有時候是去寫結報的。

文青不吃便當

答→吃!為什麼不吃!

文青煙抽很大

答→沒抽過。

文青咖啡喝很大

答→以前喜歡喝,但是現在腸胃不好,頻率降低很多。

文青酒喝很大

答→不常喝,無法理解酒的魅力。

文青一定要有
MAC小白POWERBOOK
答→還真的有XD

文青要會樂器

答→完全不會。

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
答→可惜沒有。

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

答→呃……如果合唱團算的話(並不算)。


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
答→不太看電影。

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

答→沒看過服裝雜誌QQ

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

答→我只看過大誌雜誌。

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 (即便是白色)

答→我懶。

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

答→我的海報都是偶像的哈哈。

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

答→有奇怪造型的燈,但是不常用。

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

答→沒有裝飾過房間(慚愧)。

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
 
答→隨意風格,沒有多考慮什麼。

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

答→我的是別人送的,也不知道是哪一種。


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

答→沒有都,但是部分是。

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
答→如何定義看不懂的書?我房間的書都是語言學習、心理學或信仰書。

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
答→不確定玫瑰大眾買不買的到,但有部分不算熱門卻很棒的CD。

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
答→我沒時間打工R

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
答→我沒時間打工R,但是如果有機會想在二手書店打工。

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
答→沒有跑過,甚至連演唱會也只去過一場(沒錯就是9+ ONE)


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
答→並不常逛,除非有朋友想逛順便找我。

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
答→我的爸媽很平凡,我也很平凡。

文青不會大笑
答→我不常大笑,但是如果大笑會笑得很豪邁(?)

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
答→我覺得人都會有莫名其妙的煩惱XD

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
答→呃,我應該是中間?

文青不會破口大罵
答→看我忍不忍得住。

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
答→掉在自己的世界出不來。

結論:非文青的一般人,當文青必須多才多藝R

评论

© 幻夜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