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命:Wakana。

喜歡的歌手:Kalafina,華晨宇,金在奐,Pentatonix。

喜歡的作曲家:梶浦由記。

喜歡的小說家:宮部みゆき、伊坂幸太郎。


30天推Kalafina挑戰 Day3

Day3 最喜歡的歌

這太難選了,喜歡的歌太多。

初期最喜歡Oblivious跟Seventh heaven。

後期喜歡アレルヤ跟ひかりふる。


Oblivious是我的入坑取之一,從入坑到現在幾乎每天都會聽一次,喜歡歌曲最前面的詠唱,WK的重唱,還有LIVE版Hikaru的和聲,沒有可以挑惕的地方。

Seventh heaven我最喜歡Keiko唱完之後Hikaru接進來的那句「闇の中から聞こえた胸の鼓動が」,真的讓我有種在黑暗中看到一線光明的感覺,Keiko前面平靜安穩的歌聲也讓我感到溫暖,後面Wakana的高音慢慢的疊上去,很有層次,然後這首歌好難唱,我高不上去也低不下來。

评论

© 幻夜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