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命:Wakana。

喜歡的歌手:Kalafina,華晨宇,金在奐,Pentatonix。

喜歡的作曲家:梶浦由記。

喜歡的小說家:宮部みゆき、伊坂幸太郎。

Day1

之前一直想做做看,拖著拖著就這個時候了,其實是不想打論文(誤)。

30天推KALAFINA挑戰DAY1



Day1 為什麼入坑

之前看黑執事的時候聽過Lacrimosa,那時候聽到Wa的歌聲就心想,有這樣的唱功,想必是有經驗的老歌手吧(殊不知那時候Wa才20幾歲,真對不起Wa醬)。

然後再一次聽到她們的歌是Magia,聽完她們的live,發現Hi醬唱歌很有力度被深深吸引,然後那場的另一首是輝空,聽到輝空我才驚覺,啊是之前唱Lacrimosa的那團。

結果開始各種搜尋她們的歌,聽完Oblivious和Red moon就入坑了,巨好聽,Wakana完美的真假音轉換,Keiko迷人的低沉嗓音,Hikaru清脆的歌聲,三人的和聲完美,而且辨識度都很高,加上梶浦由記的作曲,真是無可挑剔的組合。

评论

© 幻夜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